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市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3日下午,民盟衡水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市委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王广恒主持会议。 

民盟衡水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市委会议(图1)

民盟衡水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市委会议(图2)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和民盟河北省委会议精神,对领导班子任职分工和直属机构设置进行了安排,同时明确了主委、副主委、秘书长的岗位职责和部门工作职责。王广恒主委对民盟市委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衡水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市委会议(图3)
   
        王广恒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全市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地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立足党派优势,发出民盟的时代强音;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民盟中央关于盟籍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全市盟员档案管理、信息更新等工作;要发挥品牌特色,依托民盟衡水市美术院,开展好传统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同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创新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活动,以拳拳赤子之心传递温暖、服务社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