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衡水市冀州区“水墨湖城,丹青流彩 ”衡水湖写生作品展览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30
衡水市冀州区“水墨湖城,丹青流彩 ”衡水湖写生作品展览开展(图1)

衡水市冀州区“水墨湖城,丹青流彩 ”衡水湖写生作品展览开展(图2)

衡水市冀州区“水墨湖城,丹青流彩 ”衡水湖写生作品展览开展(图3)

衡水市冀州区“水墨湖城,丹青流彩 ”衡水湖写生作品展览开展(图4)
     
      2020年
7月28日上午,衡水市冀州区“水墨湖城,丹青流彩 ”衡水湖写生作品展览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展。中共冀州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书泉,衡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玉生,民盟衡水市美术院院长王会讲等莅临本次展览。

        民盟衡水市美术院副院长何春良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组织情况。何春良说本次画展意在唤起大家的情感共鸣,激发大家将个人艺术探索与冀州文化发展联系起来,积极推动冀州区文化艺术的繁荣。

        此次展出作品由何春良带领数名盟员画家及美术爱好者共同创作,他们深入湖区采风写生,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创作了130余幅作品,经精心筛选,选出60幅佳作入围展览。这些作品用不同的表现手法颂扬了时代精神,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从不同视角表现了衡水湖独特的自然风貌和美丽风光。从他们的作品中,能够看出鲜明的个性和扎实的艺术功底,充满着作者对家乡、对自然无限的热爱。

        此次展览得到了冀州区领导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冀州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湖城魅力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为颂扬冀州历史文化,建设生态宜居富美新冀州起到了巨大的宣传和促进作用。

        观展完毕,盟员书画家及美术爱好者又在文心阁工作室进行了书画艺术交流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