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赴饶深安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4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赴饶深安开展专题调研(图1)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赴饶深安开展专题调研(图2)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赴饶深安开展专题调研(图3)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赴饶深安开展专题调研(图4)

        2020年7月9日、10日,民盟衡水市委主委、市贸促会会长王广恒等一行7人先后来到饶阳县、深州市和安平县就“助力‘衡水-雄安’协作区建设,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课题进行实地调研。民盟衡水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猛、秘书长崔清福等参加调研,饶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钰,深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淑云,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书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饶阳县五公镇、河北新发地饶阳农副产品物流园、京津冀蔬菜测评中心、黎明国际智能家居(深州)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文仪家具(深州)有限公司、博洛尼智能科技(深州)有限公司、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安平县聚成国际物流园、河北鹤煌网业股份有限公司、京安现代农业园和安平县文体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现场听取了关于“衡水-雄安”协作区建设规划及机场、高铁、物流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在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
        在听取完各县市的汇报后,王广恒主委表示,建设“衡水-雄安”协作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任务,是关乎衡水经济社会长期稳定发展的大项工程,希望相关县市能够加强沟通,科学规划,打破壁垒,争取将协作区建造成配套完善、技术先进、绿色和谐的国家超一流协作区。民盟衡水市委将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成果,梳理整合各方意见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助力“衡水-雄安”协作区建设,推动衡水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各相关县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相关局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