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新盟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盟务工作创新发展,引导新盟员更快的融入民盟,奉献社会,2019年11月28日,民盟衡水市委组织各支部主委和新盟员来到冀州区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纪念馆和枣强县大原书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座谈会。民盟衡水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猛参加此次活动并主持会议。
        在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忍辱·风雨如晦,觉醒·革命风云,奋起·党校创办,功勋·投身报国,传承·发展变迁”五大主题展厅,全面了解了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创办发展历程和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深刻领会了革命烈士舍生忘死、忧国忧民、敢于奉献的精神;在大原书院,重温了董子的经世之略和历史功勋,感受了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坚定了弘扬传统文化、汲取精神力量的初心和决心。
        座谈会上,李猛总结了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和盟务工作的部署安排征求了大家的意见;随后,新盟员做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的入盟初心和下步计划,最后,大家就盟务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民盟平台优势,牢记先辈嘱托,立足本职工作,奉献社会发展,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民盟衡水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新盟员培训活动(图1)
 
民盟衡水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新盟员培训活动(图2)

民盟衡水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新盟员培训活动(图3)
  • 签发人:李猛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