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医卫一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衡水市医卫一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1)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响应盟市委的号召,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9月11日,民盟衡水市医卫一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盟衡水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猛出席会议。
        与会盟员就怎样学好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李猛副主委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盟组织的主要任务,广大盟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时,要充分发挥民盟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紧紧围绕“党委正在想的,政府正在干的,群众正在关心的”这一主题,多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积极履职尽责,撰写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签发人:李猛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