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朝军到衡水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4
       2017年8月17日,民盟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张朝军、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冯俊生一行到衡水市调研黑龙港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武强年画博物馆、习三内画艺术博物馆、衡水法帖博物馆及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分别听取了冀派内画传承人王又三、中国书画博物馆馆长刘新岗等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的汇报。
        张朝军对衡水市的非遗文化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讲到,衡水位于九州之首的冀州腹地,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构成了衡水独具特色的人文胜地,随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越来越为世界各国所关注,怎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这些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别是要关注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生存及传承发展,民盟要发挥人才优势,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考察,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作出贡献。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驻会副主委李猛、副主委方天增、盟市委宣传部长任玉丽以及衡水市委统战部、武强县委统战部的领导陪同调研。(任玉丽  梅 晓)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朝军到衡水进行调研(图1)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朝军到衡水进行调研(图2)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朝军到衡水进行调研(图3)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朝军到衡水进行调研(图4)
  • 签发人:任玉丽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