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4
        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连日来,民盟衡水市广大盟员认真学习、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全市民盟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盟员们后在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民盟市委主委王广恒说,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有历史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民盟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民盟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贡献。
 
 
  • 签发人:梅晓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