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赴“冀鲁豫省委党校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04
       为纪念建党96周年,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7月2日,民盟衡水市委会赴冀州区北内漳“冀鲁豫军区省委党校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并在纪念馆举行了民盟衡水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北内漳村属于抗战时期的革命老区,中共冀鲁豫省委党校曾经在该村举办过两期,历时四个多月,培养干部600多人,在开辟和巩固冀南抗日根据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盟员们受到了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触动心灵的红色专题教育,对每一位盟员都是一次心灵的震撼与洗涤。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传承革命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进步。活动中盟员书画家还挥毫泼墨,为纪念馆书写了数幅书法作品。
     民盟市委主委王广恒、驻会副主委李猛及25名骨干盟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民盟衡水市委赴“冀鲁豫省委党校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图1)民盟衡水市委赴“冀鲁豫省委党校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图2)民盟衡水市委赴“冀鲁豫省委党校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图3)民盟衡水市委赴“冀鲁豫省委党校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图4)
  • 签发人:李猛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