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开展“春联进千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衡水市委开展“春联进千家”活动(图1)
民盟衡水市委开展“春联进千家”活动(图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的春节氛围,近日,民盟衡水市委到桃城区、安平县开展“春联进千家”活动。
       活动得到民盟衡水市美术院盟员书画家积极响应,他们现场为广大群众现场写春联并免费赠送,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赠送节日的祝福。虽然天气严寒,但现场气氛暖意融融,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更是欢喜不已,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同时也让老百姓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对,福字400余对,还为老党员、贫困户送去价值千余元的米面油等年货。拿到春联的高玉英老人高兴地跟大伙说,“今年春联就贴民盟书法家写的了。”
        送春联活动是民盟衡水市委文化下乡的内容之一,是民盟市委多项社会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深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签发人:李猛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