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平“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衡水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平“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图1)

      2016年11月29日,民盟衡水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平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副主委李猛、秘书长崔清福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讲到,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作为民盟衡水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继承和弘扬民盟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好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重要的意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此次活动将使民盟盟员更加生动地了解历史,更好地沿着先辈的足迹,以更高的觉悟、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四个全面”汇聚起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李猛 梅晓)

 
  • 签发人:李猛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