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衡水

民盟衡水市委冀州支部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之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衡水市委冀州支部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之暖冬行动(图1)民盟衡水市委冀州支部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之暖冬行动(图2)
 

        近日,民盟衡水冀州支部盟员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之暖冬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冀州支部盟员一行先后来到枣强镇张郝村贫困儿童张志贺、张之硕的家中。他们家境本就贫寒,由于家庭变故,只能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甚至正常上学接受教育都有困难。在了解到他们的家庭现状后,民盟冀州支部坚持每月给每个孩子捐助300元生活费。本次“”暖冬行动“”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爱心人士捐助的秋冬衣服和900元现金,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地生活下去,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有用的人。盟员们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救助贫困儿童,让他们和别的孩子一样,生活无忧,学业有成。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民盟中央发起的一项旨在帮助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公的行动。民盟衡水市委积极响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开展了扶贫帮困、教师培训、经验交流、示范公开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梅晓)
 
  • 签发人:李猛
  • 上  传: 民盟衡水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