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3年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24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3年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图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3年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图2)

为帮助盟员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民营经济发展,8月23日下午,民盟邯郸市委在召开2023年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副主委王爱军、程东娟及盟员企业家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邀请了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副行长常达、银行部总经理游鹏飞出席。董卫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民盟经济论坛、民盟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有关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经济工作安排意见。

常达副行长从银行角度分析了经济运行状况,游鹏飞总经理介绍了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以及中信银行面向科创型小微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贷款融资普惠业务。

座谈会上,盟内企业家代表围绕当前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中小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相关政策变化频繁、线上销售冲击、项目落地难、医保统筹政策下医药销售等痛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当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对于如何做好民盟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

董卫主委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民盟市委将会密切跟进企业诉求,充分利用好民盟组织平台,通过提交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建议等渠道,为民营企业持续发声,竭力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他希望大家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充分挖掘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努力战胜前进中的各种风险挑战;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盟员企业家作用,做好社会服务、深化对口帮扶;要结合自身行业和专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助推邯郸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