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 视察调研“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3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 视察调研“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图1)

2022年9月2日,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王爱军、王振凯、陈硕军、贾丽辉等盟员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国风西侧停车场、金丰小区、西百家街、箭岭路打通断头路、仁达广场游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老旧小区改造、路网建设、园林绿化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董卫充分肯定了我市“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把“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摆上要位,全面抓好老旧小区改造、道路建设、口袋公园建设等重要民生工程,再接再厉,借势而上,做出更大的成绩。要努力解决好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的问题,切实改造好群众的居住条件,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紧盯任务目标,加快推进改造步伐,高标准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