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文卫支部召开支委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2022年10月3日,民盟文卫支部在盈科邯郸律师事务所召开支委班子工作会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爱军、市盟妇女委员会主任张颖慧、文卫支部主委郭惠文、副主委杨志军、程喆和其他支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市委关于开展“加强自身建设年”活动的有关要求,并根据支部盟员多、地域分散和组织活动覆盖面不够等现状,决定成立七个联络小组,构建组织二级框架。

会上,郭惠文与杨志军就文卫支部人员名单进行了详细统计和认真梳理,按照地域、界别等状况,支部班子成员分别担任七个联络小组组长,组建了联络小组。这将进一步探索大支部有效管理途径,积累管理经验,增强与盟员的联系,激发组织活力。

王爱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文卫支部的做法。他说,这将有效调动全体支委参与盟务工作的积极性,推进基层组织精细化管理,做好“三不一无”盟员的教育引导工作,增进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他强调,支委一班人要关注每一位盟员的思想动态,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规范组织活动,坚持“以活动促活力、以活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按照民盟市委“量化积分考核办法”要求,多组织有自身特色的活动,让每一位盟员都参与进来,活跃组织生活。

  会议还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就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议,并就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深入,成果显著。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