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机构) 盟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机构) 盟务工作培训会(图1)

      12月10日下午,民盟邯郸市委在冀南宾馆召开基层组织(机构)盟务工作培训会。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王文光,秘书长娄彬及各支部、专委会、美术院、文化院负责人近50名盟员参加。王爱军副主委主持。

        王文光作开班致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各位盟员强化政治意识,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强化责任意识,主动谋事干事,担当作为。

        王爱军作《基层组织(机构)建设与盟务工作》讲座。讲座从“民盟是什么、入盟为什么、为盟做什么”切入,介绍了民盟的性质、组织架构、三大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的“五种”能力以及“基层盟务工作二十条”和“量化积分考核办法”,,并与大家分享了基层组织(机构)工作的做法和体会。

        随后,大家对讲座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讲座条例清晰、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经验可循,为基层组织更好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提供了路径。

        会上还举行了民盟邯郸市美术院水彩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美术院院长王彩英宣布水彩工作委员会人事名单,冀少恒任主任,崔大同、任红霞任副主任。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