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邯郸市民主党派第八期“双月”政治学习召开 民盟市委主办

发布时间:2021-11-08

邯郸市民主党派第八期“双月”政治学习召开 民盟市委主办(图1)

邯郸市民主党派第八期“双月”政治学习召开 民盟市委主办(图2)

      10月28日下午,邯郸市民主党派第八期“双月”政治学习在市委礼堂二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马宏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市统计局副局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姜青辉,市政协培训中心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屠志勇,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姬献雷、党派处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参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主持并讲话。

     董卫指出,我们在学习中要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重基础,通过培训学习、交流研讨,逐步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按照党派中央和省委统战部要求,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调整组织发展,研究探索后备干部的发展、培养、推荐、使用等。要提能力,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特别是履职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理论教研部教授郑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视频讲座。

     会后,民盟邯郸市委邀请统战部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到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姬献雷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民盟邯郸市委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

    大家首先参观了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建厂区、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民盟经济委主委、河北韶液公司总经理张济平介绍了企业搬迁、产品研发、安全生产、市场开发、资金运转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结构调整、自主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