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赴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民盟邯郸市委赴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图1)
民盟邯郸市委赴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图2)
民盟邯郸市委赴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图3)

        9月11日,民盟邯郸市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复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丽霞出席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王文光、董建宏、程东娟,复兴支部主委郭丽萍、副主委袁晓霞,科技支部主委谭超,机关支部盟员郭昱辉等参加了调研。
       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韶液,是一家专业制造液压缸的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成功收购广东韶关液压件厂,液压缸设计水平和工艺装备属于国内领先,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冶金设备、工程机械、港口水利机械、航空航天、国防等领域。2020年,公司新厂在复兴区经济开发区建成并投产,与北京科技大学高效轧制工程中心合作,共同研发自动增益控制液压油缸(AGC油缸),分别在邯郸和韶关两地实施。未来五年,公司将形成集研制、开发、生产一体化、具有国际标准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河北韶液公司新建的厂区、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民盟经济委主任、河北韶液公司总经理张济平介绍了企业搬迁、产品研发、安全生产、市场开发、资金运转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针对疫情防控常态下破解企业生存之道、经济转型形势下企业产品结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河北韶液迎来的新发展机遇给予高度评价。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