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复兴区支部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和“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3

民盟复兴区支部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图1)


       2021年7月29日下午,民盟复兴区支部在河北韶液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会议由民盟复兴区支部主委郭丽萍主持。
       民盟复兴区支部副主委袁晓霞传达学习了李少锋书记《奋进十四五、共筑复兴梦,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支部副主委路萍萍传达学习了李阳区长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协两个工作报告等。
       全体与会盟员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盟员们对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求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与党同心同德,奋力谱写十四五规划新篇章。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宋晓鹏对民盟复兴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对民盟复兴区支部中的盟员在各行业做出的成绩提出表扬。宋部长希望大家: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多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郭丽萍做总结讲话,对当前的盟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工作方向。郭丽萍主委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党代会、两会精神实质;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一带支撑、两核驱动、三新共生、四城同建的复兴区发展格局,积极建言献策;三要以这次学习为起点,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民盟具体工作中。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