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峰峰第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13

民盟峰峰第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图1)


       2021年7月6日,民盟峰峰一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致辞会议。会议邀请民盟峰峰总支副主委杨晓波、郝长城,工委委员赵宝玉参加。一支部副主委张洁主持。
      会议分四项内容进行,首先,由一支部宣传委员吕晨芳宣读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其次,播放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寄语中共百年华诞视频。第三,张洁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讲话并畅谈了学习感想。第四,民盟峰峰总支杨晓波副主委代表总支讲话,要求大家立足峰峰,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随后,参会盟员逐一畅谈学习体会。通过学习,每位盟员都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不移地以党为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参政党的自身建设,踏上新征程,共筑中国梦。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