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邢台市委联合举办“翰墨颂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6-21
民盟邯郸、邢台市委联合举办“翰墨颂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书画展(图1)
 
民盟邯郸、邢台市委联合举办“翰墨颂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书画展(图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6月8日上午,民盟邯郸市委与民盟邢台市委在邯郸市墨耕园美术馆联合举办“翰墨颂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型书画展。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宣传部部长耿联巧、二级调研员李运明,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副主委王爱军、王文光、董建宏,民盟邢台市委副主委靳宇翔、美术院院长杨素群,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赵永泰,河北省美协副主席、邯郸市美协主席柴宗洁,民盟邯郸市委原主委、美术院名誉院长赵林明,院长王彩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另外还有邯郸、邢台民盟美术院的书画艺术家们、民盟邯郸市各基层组织的盟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王爱军主持开幕式。
     王彩英院长介绍书画展筹备情况时说,本次书画展共展出50余幅精品力作,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等,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追忆了民盟先贤的情怀操守和精神风骨,描绘了祖国家乡的山河壮美和欣欣向荣。
     赵永泰处长代表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致辞时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的关键时期,民盟举办这次书画展是加强自身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政治信念和光荣传统。希望广大民盟盟员在新时期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朝军副主委在致辞中对邯郸、邢台两地民盟组织联合举办这次以“翰墨颂党”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邯郸、邢台两地盟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以及民盟历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董卫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以“翰墨颂党”为主题的盟员书画展,是民盟邯郸市委与民盟邢台市委联合举办的一次庆祝活动,也是一次重要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盟员们展示艺术造诣、交流艺术思想的广阔舞台,也是进一步增进广大盟员对中国共产党“四个认同”的有效载体。希望全市盟员在民盟河北省委和中共邯郸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践行合作初心,高质量议政建言,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