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图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图2)
 
       5月28日下午,民盟邯郸市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矿山大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副主委王爱军、王文光、董建宏、程东娟,秘书长娄彬,市委委员、美术院院长、文化院院长、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县域小组组长及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王爱军主持会议。
     会上,董卫作中共党史讲座,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讲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习党史是激励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前进的必然要求,是以党为师、向党看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肩负使命、推进工作、在新时代开拓新作为的必然要求。学习党史要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要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正确认识党情、国情;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仰,汲取革命前辈的智慧,获取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学习党史要做到真学、笃学、常学,做到学深、学新、学实。
     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通报了民盟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工作分工情况,研究通过了《民盟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美术院、文化院工作职责及人事安排》《民盟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及人事安排》。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其他盟务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