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机关支部召开“四史”教育学习心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民盟邯郸市机关支部召开“四史”教育学习心得座谈会(图1)
 
         2021年5月9日下午,民盟邯郸市机关支部与民革邯山区第一支部、中共北京德和衡(邯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德和衡(邯郸)律师事务所联合召开“四史”教育学习心得座谈会。
        会上,民盟机关支部主委张智介绍了自2019年民盟机关支部与民革邯山一支部缔结友好支部以来,在党派自身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多次组织联合活动,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张智还用视频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机关支部近十年来开展的各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活力。2020年,民盟机关支部再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支部称号。
        按照会议安排,与会的中共党员、民革党员、民盟盟员分别根据学习“四史”的情况谈了心得体会。特邀的民进、民建会员也分别介绍了自身学习情况。
        大家一致表示,民主党派的历史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从中汲取养分和能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民主党派要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总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的能力和履职参政的水平。
这次座谈会加强了跨党派之间的横向联合,增长了知识,受到了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做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