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天保寨景区“写生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05-24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天保寨景区“写生基地”揭牌(图1)
 
        2021年4月12日,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写生基地揭牌仪式在天保寨景区广场举行。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市委原主委、民盟美术院名誉院长赵林明,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爱军,民盟邯郸市美术院院长王彩英、副院长邹永新、张爱学以及美术院部分画家参加活动。中共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领导牛健英、蔺宝斌出席有关活动。
        张才芳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大家到来表示欢迎,对民盟美术院在磁县建立写生基地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领导和艺术家们多了解磁县、描绘磁县、宣传磁县,通过开展广泛的采风写生创作活动,推动磁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民盟美术院的艺术家们一致认为,天保寨景区拥有独特的自然风景和人文环境,为艺术创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并表示将以这次写生基地揭牌为契机,从自然中汲取灵感,从人文中感悟情怀,创作更多精品,为促进地域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作贡献。
        揭牌仪式后,书画家们举行笔会。
        天保寨位于河北磁县西部,山体巍峨连绵,森林植被茂密,历史文化厚重,拥有“观天佛山”“睡美人山”两大自然奇观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花驼村、摩崖石刻、一二九师兵工厂旧址等人文景观。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