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书画家们积极开展“春联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书画家们积极开展“春联进万家”活动(图1)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书画家们积极开展“春联进万家”活动(图2)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书画家们积极开展“春联进万家”活动(图3)
 
民盟邯郸市美术院书画家们积极开展“春联进万家”活动(图4)
 
        临近腊月以来,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河北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民盟邯郸市美术院的“春联进万家”活动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美术院的书画家们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到单位、社会的新春送“福”活动中来,受到各界好评。
        2020年12月30日,民盟美术院名誉院长赵林明、书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永波,带领部分盟员书法家到武安市康二城镇增幅专汽公司开展“春联下乡”活动,为职工现场写春联、送福字。
        2021年2月3日,民盟美术院院长王彩英积极参加市文联组织的新春送“福”活动,在新华书店为读者书写“福”字和春联,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2月8日,民盟美术院名誉院长赵林明到邱县红薯小镇参加书画下乡活动;秘书长扈继伟参加邯钢下基层写春联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民盟职教中心支部副主委王殿军,2014年就在学校成立了弘毅书画社,每周五为老师们举办国学、书法讲座,每年春节组织书法家们为学校教职工免费书写春联。疫情期间,他自费买纸买墨为老师们送“福”送“春”,受到全校教职工好评。
        2月10日,民盟漫画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爱学创作的“漫画年俗”系列作品在金华广播电视报两个整版刊登,部分作品近日还在人民日报《讽刺与幽默》、邯郸晚报等媒体进行了刊发,为广大市民送去浓浓的年味。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