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9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2)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3)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4)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5)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6)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7)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8)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9)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10)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1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12)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13)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14)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代表会议(图15)

         2020年12月19日上午,民盟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在邯郸宾馆会议楼礼堂召开,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温玉泉、王文光、董建宏,秘书长娄彬以及全市各民盟支部代表120人参加会议。董建宏主持会议。
        会上,温玉泉致开幕词,王爱军代表民盟邯郸市委作《凝心聚力,不辱使命,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议通过了这个工作报告。
        王文光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支部、优秀盟员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民盟邯郸市委2020年度先进名单》。会议对机关支部、峰峰矿区支部2个省级先进支部和文卫支部、河北工程大学第二支部、第二直属支部、科技支部、复兴区支部、职教中心支部6个市级先进支部进行了表彰;对陈龙等9名省级优秀盟员和刘培嘉等48名市级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对叶静辉等47名省市级抗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机关支部主委张智代表先进支部、杨志军盟员代表优秀盟员、王海燕盟员代表抗疫先进个人分别发言。
        董卫在闭幕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年。民盟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多党合作的思想共识;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强化履职能力提升,紧紧围绕中共邯郸市委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有效资政建言,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生态宜人、幸福宜居的美丽邯郸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