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图1)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图2)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图3)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图4)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图5)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图6)
 
        12月4日,民盟邯郸市委在邯郸宾馆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董建宏,秘书长娄彬以及各支部推选的参政议政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00时,2020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举行开班式,王爱军致辞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董建宏主持。
开班仪式后,民盟承德市委二级调研员姜桂民应邀作“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辅导讲座,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意义、阅读群体及内容分类,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解析了撰写社情民意的来源渠道、一般结构模式、写作技巧等。
        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辰光应邀作“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辅导讲座,围绕如何选题、如何调研、如何撰写以及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途径和方法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介绍了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概况。
        下午13:00时,第四季度“议政日”活动继续进行。
        在三个小时的议政活动中,参会盟员纷纷发言,内容涉及职业教育、企业融资、医疗保障、交通停车、适老化建设等,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信息丰富,为民盟市委提供了大量议政素材。
        董建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以此次参政议政培训和“议政日”活动为起点,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动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