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机关支部开展“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又一个九九重阳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和盟员间的凝聚力,2020年10月18日,民盟邯郸市机关支部与妇女和老年委员会在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联合举办“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机关、文卫、科技、峰峰矿区、直属二、邯郸大学等支部的40余名盟员。
        早晨8点30分,盟员们相聚九龙山公园门口,开始准备工作,现场热闹非凡而又井然有序。
        9点左右,随着一声号令,健步比赛正式开始。1.5公里的行程中,盟员们边走边聊,话家常、感古事、议今时,说趣事、谈活动、抒感慨,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浓浓的秋意中达到比赛终点。
        在比赛终点姻缘谷,大家进行了跳绳、踢毽子活动。合欢树下,三人围成“心”字跳,四人一字排开跳,多人画“圆”跳,三两人pk跳;独自花样踢,两人对踢,多人围踢;出主意、数个数、发“评论”,场面欢快热烈,喝彩声、鼓掌声、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
        随后,大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健步走活动特别好,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联络感情,还能互相学习,增长见识,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机关支部周密部署,细致安排,严格落实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疫控制总体策略要求和秋冬季传染病疫情各项控制要求,确保参加盟员身体健康和活动顺利开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