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漫画工作委员会颁牌仪式在邱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2
民盟邯郸市委漫画工作委员会颁牌仪式在邱县举行(图1)
 
民盟邯郸市委漫画工作委员会颁牌仪式在邱县举行(图2)
 
        2020年9月21日上午,民盟邯郸市委漫画工作委员会颁牌仪式在邱县琳琅文化传播创业基地举行。民盟市委原主委、民盟美术院名誉院长赵林明,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秘书长娄彬,民盟美术院院长王彩英、副院长邹永新、李向东、秘书长扈继伟,民盟邱县小组组长赵广丽等参加了活动。中共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惠敏,常务副部长安书民,邱县美术家协会主席任广强等有关领导出席颁牌仪式。安书民常务副部长主持仪式。
        邱惠敏在颁牌仪式上感谢民盟邯郸市委和美术院对邱县漫画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邱县漫画家们继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做大做强漫画这张文化名片,扩大邱县的影响力。
        赵林明指出,邱县是“漫画之乡”,这里的文化氛围与艺术传承滋养了一批批的优秀漫画家,希望大家在不断推陈出新作品的同时,重视新人的培养和文化的传承,为漫画事业的长久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
        王爱军宣读了民盟邯郸市委关于任命张爱学同志为民盟邯郸市美术院副院长兼漫画工作委员会主任的决定。赵林明、王爱军、邱惠敏、王彩英共同为民盟漫画工作委员会揭牌。
        揭牌仪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平恩画院、青蛙漫画博物馆,了解了邱县漫画发展的辉煌历程。随后又参观了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国漫画展及邱县廉政漫画基地,接受了文化熏陶和教育。大家一致认为,邱县漫画作品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生活,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构思精巧、寓意深刻,已经形成一张响亮名片,民盟美术院将以漫画工作委员会成立为契机,积极投身漫画创作,共同学习提高,为不断促进漫画文化艺术产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