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图1)
 
 
 
        9月10日下午,民盟邯郸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各支部盟员教师代表及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民盟邯郸市委副主委王爱军主持会议。
        王爱军代表民盟市委对盟员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教育是民盟的主要界别,一直以来,广大盟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教育中存在的现象和问题深入思考,加强社会调研,为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围绕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中小学教育等方面,谈体会,讲心得,信息量大,引人深思。其中,中学生心理教育引起大家热烈讨论,与会盟员从教师、家长、学生、教育理念、教学现状等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思考解决之策,担负起作为教师、作为盟员的神圣职责。
        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为此次座谈会做了大量的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