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第三季度“议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第三季度“议政日”活动(图1)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第三季度“议政日”活动(图2)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第三季度“议政日”活动(图3)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第三季度“议政日”活动(图4)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第三季度“议政日”活动(图5)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第三季度“议政日”活动(图6)
       2020年8月11日,民盟邯郸市委第三季度“议政日”活动在冀南宾馆举办,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温玉泉,部分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参政议政骨干等三十余人参加。温玉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疫情期间民盟市委上报的参政议政信息被采纳情况,对被民盟省委采纳的议政素材提交者以及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参会盟员分别对自己带来的议政课题进行了发言,内容涉及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企业复工复产、民法典宣传运用、中小学教育发展、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重大安全隐患等,信息丰富,效果显著。大数据运用与个人隐私保护,防范煤改气工程中重大安全隐患,老旧小区改造等议题,引起大家热烈讨论。本次“议政日“活动共收到议政素材20余份。
      王爱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议政日”活动开展一年多以来,广大盟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通过支部踊跃提交议政素材,许多信息被市政协、民盟省委、民盟中央采用,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社会实际,积极开展调研,多渠道拓展素材来源;要认真分析研究上级组织采纳信息的特点,总结规律,学习经验,不断提高信息采纳率;要善于思考,积极反映客观实际,多提交合理化、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