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0
       近来,国内大多数地区疫情风险等级进入低风险区,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各地复工复产进度明显。为了更好地发挥民盟参政议政的作用,5月31日上午,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深入企业,就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1)
调研合影
 
       这次活动由民盟机关支部和成安小组联合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爱军,省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副主委温玉泉,秘书长娄彬,机关支部主委张智,科技支部主委谭超,河北工程大学第二支部主委程东娟,民盟摄影委副主任宋现彬,以及机关支部和成安小组部分盟员20余人参加活动。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副院长姬鹏、自动化专业博士高瑞贞、材料学专业博士徐东应邀参加,成安县县长刘金仓,政协主席安跃兵,副县长、民盟成安小组组长李冰凡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2)
恒工机械有限公司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3)
宏发机械有限公司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4)
金泰包装有限公司
 
       董卫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恒工机械有限公司、宏发机械有限公司、金泰包装有限公司、北京阀门有限公司、正大制管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调研,听取企业生产建设、市场恢复、技术研发情况。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的领导专家,就企业生产工艺、技术改造、人才引进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5)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6)
北京阀门有限公司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7)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8)
正大制管有限公司
 
       董卫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成安县新区规划馆、人才公寓、文化体育场馆等建设情况,一致表示成安县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宜居宜业宜游的环境必将为成安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一行到成安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图9)
成安县新区规划馆
 
       调研过程中,董卫副主席对成安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来到成安工业园区,到处呈现着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企业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董卫副主席希望,河北工程大学与成安县企业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困境,加强人才和技术对接,促进高校成果转化,提升高等院校服务地方的能力与水平,为积极打造成安县装备制造业高地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