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暨组织人事考察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暨组织人事考察会(图1)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暨组织人事考察会(图2)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暨组织人事考察会(图3)
 
       2020年5月22日上午,民盟邯郸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暨组织人事考察会。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冯士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赵永泰、干部处副处长周艺琳、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宁克伸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董卫,副主委王爱军、王文光以及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25人参加了会议。董卫主委主持会议。
       冯士广副部长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考察组讲话。他指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中央力推的一项重要改革,干部考察是选拔高素质干部的重要流程,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肃地对待,对被考核者作出客观真实的评价。
       干部考核结束后,盟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董卫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民盟邯郸市委《2020年盟务工作计划要点》《2020年组织发展计划》和《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见》,研究确定了调研课题、盟员书屋建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民盟成立80周年等盟务工作,审批通过了一批预备盟员。
       董卫主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上研究通过了许多重要文件,希望大家回去后及时传达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各项盟务工作。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各级组织要及时收听收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今年是基层组织换届年,各基层组织要早谋划、早安排,广泛征求单位党委和广大盟员意见,顺利完成支部改选换届工作。明年是民盟成立八十周年,各级组织要加强盟史资料搜集与研究,广泛开展征文、视频创作,建设好盟员书屋,为明年春季纪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 签发人:王爱军
  • 上  传: 民盟邯郸市委
  • 来  源:民盟邯郸市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