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社会服务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社会服务公益活动(图1)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烛光行动”是其中一个有代表性的活动。2018年5月17日至18日,民盟邯郸市委联合安利邯郸分公司在大名县举办“民盟烛光行,安利公益心”社会服务公益活动。民盟邯郸市委副主委王爱军、董建宏参加活动。大名县政协副主席张骜桀,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学军,共青团县委书记闫立业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17日下午,民盟盟员和安利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大名县孝廉幼儿园,为幼儿园送去十余箱上百件幼儿体育活动用品、智力游戏用品。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送去了多种植物的种子,鼓励孩子们动手种植物。孩子们看着图卡选择自己喜欢的植物种子,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培土、下种、浇水,用稚嫩的小手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对数十位小朋友开展健康指标回访测试,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做贡献。
        18日上午,“公益健步行”活动在大名县森林生态园举行。出席领导和400多名公众一起参加燃脂捐步健步行活动,共同走完了4公里的公益里程,为改善贫困幼儿营养做出自己的贡献。自2017年底该项目落地大名县以来,民盟邯郸市委联系安利公益基金计划在3年内将投入600多万元,为21所幼儿园的3000多名幼儿提供营养支持。
  • 签发人:王爱军
  • 上  传: 民盟邯郸市委
  • 来  源:民盟邯郸市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