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基层支部到市福利院开展诊疗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邯郸市基层支部到市福利院开展诊疗关爱活动(图1)

        为体现民盟的社会责任及对“特殊孩子”的关怀,切实为特殊群体送温暖、献爱心。2018年1月13日,民盟邯郸市文卫支部、中心医院支部、第一医院支部、直属二支部组织二十多名盟员到邯郸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诊疗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民盟的问候。
        盟员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吃的饼干、牛奶、火腿肠等小食品。福利院的孩子见到大家的到来,纷纷露出天真的笑脸。大家与孩子们一起交流、游戏。孩子们的表现让大家深深的感觉到,他们真正需要的是精神上、心理上的安慰,有人可以陪他们玩,陪他们聊天,才能让他们感受更多的亲情。
       从事医疗工作的盟员们对福利院的患病儿童进行了诊疗。福利院院长李俊海向大家介绍,这里收治的绝大多数是有残疾的孩子,通过社会各界的关怀,福利院的各项条件都有了较大的改观。他表示民盟的这次诊疗活动的开展非常及时,并对大家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 签发人:王爱军
  • 上  传: 民盟邯郸市委
  • 来  源:民盟邯郸市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