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到赵寨村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邯郸市委到赵寨村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图1)

民盟邯郸市委到赵寨村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图2)

民盟邯郸市委到赵寨村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图3)

民盟邯郸市委到赵寨村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图4)

        2018年1月31日上午,虽然仍是隆冬季节,但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暖意洋洋,民盟邯郸市委社会服务工作队一行16人,来到民盟市委的帮扶点——肥乡区赵寨村开展产业发展调研、慰问贫困户、春联下乡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副主委王爱军,民盟邯郸美术院名誉院长赵林明、院长王彩英,民盟文化院院长尚荣生等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队一行走进田间地头、蔬菜大棚,查看赵寨村产业园区建设,询问农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在赵寨村召开了“乡村经济发展座谈会”,大家围绕振兴乡村产业、壮大集体经济等议题展开讨论。
        当天下午,民盟社会服务工作队同时开展“春节慰问”和“春联下乡”等活动。董卫主委等带着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物品,看望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董卫主委一行还来到赵寨小学,查看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图书馆,他表示民盟市委将继续发挥民盟教育优势,在师资培训、教学教法、图书建设等方面支持学校发展。
        民盟邯郸美术院的艺术家们在大队部院内支起桌案,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村民们接连不断的过来领取春联,现场洋溢出节日的氛围。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艺术家们共书写春联二百余幅。
  • 签发人:民盟邯郸市委
  • 上  传: 民盟邯郸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