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邯郸市委召开九届二次代表大会(图1)

        2018年1月21日,民盟邯郸市九届二次代表大会在邯郸宾馆会议楼礼堂召开。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出席会议,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邯郸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冯士广到会祝贺并讲话,民盟邯郸市委副主委张瑞敏、王爱军、温玉泉、董建宏,秘书长闫书梅以及全市各民盟支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瑞敏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和民盟十二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审议通过了2017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2018年盟务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在各项盟务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
        董卫主委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民盟邯郸市委要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紧紧围绕中共邯郸市委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凝聚智慧,精准建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使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市民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邯郸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蕾蕾)
  • 签发人:民盟邯郸市委
  • 上  传: 民盟邯郸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