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出席中国传统文化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出席中国传统文化讲座(图1)

        2017年11月5日上午,民盟河北工程大学第二支部在赵都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讲座——《太极拳与养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为开讲致辞,副主委王爱军主持,副主委董建宏及全市50余位盟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邯郸市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张才贵。张才贵老师十四岁师从李长青、张书勋两位先生学习洪拳、偎身靠、武松脱靠以及刀、枪、剑等武术,1988年随马礼堂先生学习太极拳及其内功,2005年拜杨氏第五代太极大师王长兴先生为师,系统学习班侯氏杨氏太极拳,为王长兴师傅的嫡传入室弟子。
        张才贵老师边讲边示范,从五脏、意、气、神等方面,讲如何练太极拳达到养生效果。
        讲座结束后,张才贵老师回答了盟员提问的问题,然后和弟子进行现场太极推手演示,并与参加讲座的部分盟员进行了互动,深入讲解了太极拳的听劲、化劲。
  • 签发人:民盟邯郸市委
  • 上  传: 民盟邯郸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