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邯郸

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等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2017年6月7日至9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致辞,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市民盟组织的166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邯郸盟员赵林明、董卫、张瑞敏、王爱军、温玉泉、王文光、董建宏、闫书梅、杨树强、张晖、谭超、王振凯等12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董卫当选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副主委张瑞敏、王爱军、王文光、董建宏当选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委董建宏当选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在《同心同德,携手前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民盟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邯郸民盟的“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学教活动、“同心助学”帮扶活动、美术院建立写生基地、荣获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事项,被写进工作报告。
        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12名邯郸代表,代表着我市700多位盟员的心声,他们讲政治、顾大局,正确履行代表职责,保证了大会的圆满成功,展现出邯郸代表们的高素质、高觉悟,树立了良好的地方形象。
  • 签发人:民盟邯郸市委
  • 上  传: 民盟邯郸市委
  • 来  源:民盟邯郸市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