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承德民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2日上午,民盟承德市委召开承德民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白宝君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委员、盟员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承德民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1)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了廉政教育学习,审议通过了《民盟承德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分阶段、分层次、分步骤的进行动员部署。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承德民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2)

白宝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参政党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民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承优良传统、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参政党履职效能,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强调,全市各民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盟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承德民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图3)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结合主责主业,认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凝聚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