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聚焦承德市“两会”|民盟界别人大代表履职建言

发布时间:2022-05-05

       1月23-25日,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承德大剧院召开,民盟界别3位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共同为为改革加油,为发展助力,为民生解题。

聚焦承德市“两会”|民盟界别人大代表履职建言(图1)

       市人大会议期间,承德盟员市人大代表认真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各自代表团积极资政建言。会议期间,民盟承德市委共提交建议3篇。


聚焦承德市“两会”|民盟界别人大代表履职建言(图2)

承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民盟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林立针对微信“朋友圈投票”的个别情况,建议在投票主体、投票方式、投票比重和监督环节对微信“朋友圈投票”进行减负。

聚焦承德市“两会”|民盟界别人大代表履职建言(图3)

       承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教育支部社会服务委员、宽城满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校长张雅君建议,在全市范围内构建家庭教育公共服务模式,一是成立承德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二是将家庭教育纳入政府教育工作;三是市县妇联在青年男女走进婚姻殿堂之前进行婚前教育;四是多种形式引领社会组织、培训机构提供高质量的家庭教育公益服务。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