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5

    民盟承德市委各支部通过组织活动和线上线下研讨,在广大盟员中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1)

综合一支部、双桥支部 

综一支部和双桥支部组织支部盟员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支部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内容,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的精神,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盟员们应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参政党派的工作,以更高的水平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2)

石油支部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民盟支部组织盟员在外旅系茶艺室进行进行学习研讨。支部盟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盟员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努力做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标杆。

 

电大支部

电大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支部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继续献计出力。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3)

民盟承德市中心医院支部

    民盟承德市中心医院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民盟章程开展。通过对民盟章程序言、总纲以及盟员的学习,支部盟员对民盟的发展历史、性质、作用和地位又有了一次深入的学习,明确了盟员肩负的使命责任,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遵循指引。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4)

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

    民盟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支部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盟章集体学习座谈会,传达了民盟承德市委十届三次(扩大)会议的精神。在本次座谈会中,支部盟员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通过此次会议,支部盟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进一步的工作方向。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5)

民盟承德市交通支部、高新区支部       

    民盟承德市交通支部、高新区支部联合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会议要求,支部盟员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学习《盟章》,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全会精神和《盟章》规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共识,为今后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工作高质量开展筑牢思想理论基础。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6)

民盟承德经济二支部

    民盟承德经济二支部召开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经济领域的盟员,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努力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负时代、勇担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7)

民盟科技支部与综合二支部

    民盟科技支部与综合二支部联合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民盟市委副主委肖冰做学习辅导。

 

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承德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8)

民盟附属医院支部

    民盟附属医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历史方位,共同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以人民生命健康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临床专业素养,在医疗岗位践行自己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