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图1)

       2018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民盟优良传统,4月12日下午,民盟承德市委教育支部在市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支部主委杨玉艳同志主持,教育支部的全体盟员参加了座谈会,民盟承德市委驻会副主委姜桂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杨玉艳主委对“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进行了讲解辅导,回顾了民盟先辈积极响应“五一口号”,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重点讲解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必要性。
        辅导结束后,盟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盟员踊跃发言。王玉刚、王继侠、郝国锋等盟员先后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五一口号”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五一口号”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与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承德的发展献计出力。
        姜桂民副主委强调,基层支部和广大盟员要学习和宣传民盟光荣历史,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丰富民盟优良传统的时代内涵,创造承德民盟新的历史篇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集智聚力水平,发挥界别特点优势,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的贡献。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