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承德

民盟承德市委举办统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庆祝这一特殊的历史大事,民盟承德市委于2018年4月20日精心筹备了统一战线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力量。
        知识竞赛采取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本次竞赛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工作报告、《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新修改的《民盟章程》。竞赛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4种题型,共50道竞赛题。
        参加竞赛的盟员在比赛后纷纷表示,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继承民盟先辈的优良传统,自觉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蹄疾奋进,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