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0

12月19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委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蔡昶英、张鸿冰、刘建凤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委会议(图1)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委会议(图2)

 

会前,民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民盟省委举办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报告会从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中共二十大的主题等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民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听取报告后表示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对中共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主委会上,王荣主委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安排,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同时要从中共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切实强化自身建设,不断促进自身履职提质增效,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美好场景,不断开创新时代建设沿海经济强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