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30

7月29日,民盟沧州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出席活动,民盟沧州市委秘书长常景云参加并主持活动。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图1)


本次培训首先由王荣主委带领盟员们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她通过“民盟的成立”“一支重要的中间力量”“新历史阶段的开始”三个部分,带领盟员们回顾了民盟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了解了民盟革命先辈为国家独立和富强作出的巨大贡献,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合作历史。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图3)


随后,常景云秘书长为盟员们进行了参政议政专题培训,讲解了如何写好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她从参政议政文稿的特点、选题以及调研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社情民意信息的有关内容进行了着重讲解。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图4)


培训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民盟的认识和感情,也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接下来要尽快将学到的知识消化吸收,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将民盟先贤的精神化为做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