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赴基层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关于开展“五个一”活动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纪要》有关要求,6月9日,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到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民盟沧州市委秘书长常景云参加活动。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赴基层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图1)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赴基层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图2)


活动中,王荣首先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盟员们全面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引导大家通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民盟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探索履职尽责新举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赴基层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图3)

随后,王荣带领盟员们重温了多党合作历史,并向大家传达了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

王荣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也将进行换届。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涵,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按照民盟市委关于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王荣还与分管支部的主委、骨干盟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各支部盟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各支部主委就支部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赴基层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图5)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