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0日,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出席会议,副主委刘建凤、秘书长常景云、民盟沧州市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常景云主持。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图1)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图2)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王荣代表民盟沧州市第九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刘建凤宣读了《关于通报表彰2021年度民盟河北省委、民盟沧州市委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沧州市委关于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决定》。各位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就民盟2021年工作及2022年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王荣就贯彻落实本次全会精神和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要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重实效,要积极议政建言,做好社会服务,提升履职能力;三是抓重点,要落实“人才强盟”战略,加强组织建设。

王荣强调,全市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省委和中共沧州市委的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召开了民盟沧州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民盟沧州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图3)


王荣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民盟市委2021年的工作进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的述职报告。

听取述职报告后,各位市委委员对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