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 ——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农业支部


11月22日,民盟农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支部主委翟玉柱领学会议精神,参会盟员们就学习体会作了分享交流。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 ——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1)

翟玉柱希望支部盟员们通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 ——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2)


中心三支部、青委会


11月30日,民盟中心三支部联合青委会召开会议,通过观看视频讲座及诵读学习文章等形式,组织盟员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 ——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3)

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传达了民盟沧州市委九届八次主委会会议精神。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 ——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4)

会议要求各位盟员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职尽责。


沧州师范学院支部


12月1日,按照民盟沧州市委要求,民盟沧州师范学院支部“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民盟沧州美术院活动中心举行。支部主委田雨潇向支部盟员传达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赓续光荣传统 携手开创未来 ——民盟沧州市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5)

参会盟员就学习的心得体会积极展开交流,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民盟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的合作历程进行深入学习探讨。大家还对未来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拓宽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增强学习交流,努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推动民盟基层工作的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