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30日,民盟沧州市委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20多名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民盟沧州市委秘书长常景云参加活动。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图1)

李江哲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图2)

温辰光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处级干部李江哲和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辰光为盟员们授课。李江哲处长以《建言献策信息的选题与写作》为题,介绍了民主党派向中央和省级有关部门建言献策的主要渠道及相关刊物,讲解了建言献策信息的选题及撰写注意事项。温辰光部长多年从事参政议政工作,他向盟员们介绍了民盟河北省委重点课题调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报送情况,结合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优秀稿件、典型事例及实际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选题角度以及如何撰写参政议政材料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

民盟沧州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图3)

       这次参政议政培训活动及时解决了盟员们在撰写提案信息过程中的诸多困惑,明确了主旨方向,掌握了框架思路,激发了大家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动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调研,深入分析,精准建言,为经济社会发展多献务实之策。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