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沧州

盟员履职显担当 建言献策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8-2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8月25日、8月26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民盟沧州市委主委王荣当选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凤、常景云、于虹、李成道当选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张鸿冰当选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盟员履职显担当 建言献策展风采(图1)

王  荣

        沧州民盟35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重托,怀着饱满的参政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建真言、献良策、增共识、谋发展,聚焦市委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提出了《关于加强土地节约利用,促进项目落地的建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考与建议》、《加快创新、应用和技能型科技人才队伍培养的建议》等二十余篇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体现了服务沧州发展、心系狮城人民的使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为指引,把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在协商建言中广聚智慧力量,在参政议政中奉献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盟员履职显担当 建言献策展风采(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